签约完成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酒店摄影拍摄项目

时间:2017.09.20    阅读次数:2551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坐落于中国家具之都 -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与罗浮宫家具博览中心相连。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拥有325间精美及独特的客房及套房,分别有四种迥然相异的设计风格(现代风,后现代风,新中式风,法式优雅),并配有索菲特标志床品MyBed,浪凡沐浴套装。

佛山是采购家具的理想地点。这里还以美食而闻名,并且已获教科文组织指定为美食之城。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位于佛山市,这里以中国最大的家具批发市场而闻名,毗邻卢浮宫国际家具展览中心。酒店距离广州机场 60 分钟,距离祖庙 20 分钟车程,后者是佛山最著名的旅游景点。酒店拥有 325 间客房包括 4 种不同设计,另外还有 3 家餐厅、大堂和天空酒吧、7 间会议室,以及 1 间 1,000 平方米(10764 平方英尺)的凡尔赛宫风格无柱宴会厅,自然采光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