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完成恒大酒店集团官网及微直销平台搭建,再获邀参与恒大酒店集团品牌升级工作

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2340


   

   恒大酒店集团(Evergrande Hotels & Resorts)2007年始创于南粤,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经过十年发展,恒大酒店集团已广泛布局于全国多个地区,目前旗下共拥有开业及即将开业酒店16家、公寓1家。“十年百店,筑梦未来”,恒大酒店集团矢志于不断升级服务和产品,打造酒店、温泉、公寓、童世界主题乐园酒店等多品牌系列,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品质和声誉的民族酒店品牌,逐步发展成为世界顶级酒店连锁集团。

全面布局,多品牌差异化发展


恒大酒店集团按照统一严格的标准兴建,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融入当地自然、人文等特色,独创的“N+1”模式,把酒店转变为集酒店、餐饮、会议、运动、健康、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而各地酒店也会结合当地资源优势,恰当融入足球、海滩、温泉、美食、藏式文化等不同元素,令遍布全国的每一间恒大酒店各具特色、和而不同。

在巩固现有优势的基础上,恒大酒店集团正高速发展,全面布局,不断升级服务和产品,打造酒店、温泉、公寓、童世界主题乐园酒店等多品牌系列,满足消费者更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恒大酒店集团即将落户上海和重庆中心商圈;海花岛酒店群的欧式城堡酒店和七星半岛酒店将由恒大酒店集团管理,其中城堡酒店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单体酒店;恒大酒店集团也开始进军高端酒店式公寓,首个“艾葳格兰”公寓品牌项目即将在海口开业迎宾……

从集中发展城市周边旅游目的地酒店项目,到强势进军国内核心一线城市并以对标国际五星级品牌的标准亮相,与此同时,恒大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公寓、度假温泉等细分市场不断深化,表现出了城市商务、休闲度假、会议会展全网络布局的决心。


十年百店,打造世界顶级连锁品牌


以“十年百店”为规模发展目标,恒大酒店集团已绘就蓝图,于50多个商务及旅游省市布局近百家地标式五星级商务酒店或旅游综合体。此外,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而行,酒店集团吸纳优秀的合作伙伴,通过精准的品牌定位,聚合高端品牌资源优势,实现品牌国际化战略和运营效益的最大化。旗下除了自营项目酒店,还拥有杭州法云安缦酒店、丽江大研安缦酒店和成都瑞吉酒店三家托管酒店,一方面,通过融合国际品牌酒店的先进管理经验并加以创新,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酒店市场的主要领导者;另一方面,努力走出一条资源整合、由大而强的发展之路。

恒大酒店集团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致力于打造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世界顶级酒店连锁集团,成为中国的民族酒店行业的旗帜,屹立于世界知名酒店品牌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