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完成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摄影酒店拍摄项目

时间:2016.07.14    阅读次数:2938

      具有传奇色彩的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始建于 1953 年,坐拥漂亮的园林式花园,地处西安市中心,经过全面翻修,已成为一家超豪华的酒店。西安人民索菲特传奇大酒店于 2014 年重新开业,配备意大利餐厅、酒吧、雪茄吧、水疗中心和各种高端设施。酒店距机场和秦始皇陵兵马俑仅 45 分钟的路程,距众多著名的历史古迹仅几步之遥。位于西安新城区东新街,省政府旁边,临近和平路,步行即可到达地铁1号线五路口站,交通便利。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更是接待 领导人及各国首脑、政要的重要场所,由西北设计研究院总设计师洪庆先生打造。设计师利用前皇家宫廷遗址恢宏的气势和 的地理环境,巧妙的融入了中法俄古典建筑的典雅与精致,整栋建筑选用大量的法国国花香根鸢尾作为元素,凸显出浓厚的法式风情。
酒店设有多种配比精良、宽敞奢华的客房和套房,并配备完善的设施设备,带给宾客独特的时空享受,宾客不仅可以感受到房内法式花卉带来的优雅清香,还了感受到爱马仕洗浴用品带来的温柔呵护。
       酒店还设有宽敞的花园、健身设施、游泳池、水疗中心、地道的意大利风味餐厅、路易十三尊贵专属酒吧、酒店博物馆等,并还特别为每一位下榻的客人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管家服务,让您拥有无可比拟的奢华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