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领锐股份完成拍摄- 广州白天鹅宾馆 40周年官方宣传片视频项目

时间:2016.05.03    阅读次数:4434

              

                     富有传奇色彩的广州白天鹅宾馆自 1983 年开业至今已接待过 40 余位国家元首,其中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Queen Elizabeth II) 和多位美国总统。酒店位于沙面岛一栋 34 层的标志性大楼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榕荫如盖的大道和殖民时期的欧式建筑别具风情,乘船前往热闹非凡的广州市中心只需片刻,是一片水木清华的静谧绿洲,吸引着无数游客纷沓而至。酒店金碧辉煌的大堂内有飞珠溅玉的人工瀑布和华丽的金顶亭阁,颇有中国南方园林的风范,客房俯瞰秀丽的珠江美景。经全面装修后,酒店客房及套房更具奢华风范,且拥有超过2000平米设计完善的会议空间,双层健身中心,室外恒温泳池,水疗中心,设计师精品店以及各具风格的餐厅、酒吧等完善设施。